1356250431

2008年9月1日  下午22:25

八月二十四日星期日,台灣國際兒童電視影展全國巡迴來到了新竹,今天的場次是小導演大夢想,同時也邀請了我們這一組參加映後座談,和現場觀眾作對話,距離就是愛跳舞完成已經八個月了,在三月的時候,我可以講出許多酸甜苦辣,在四月的時候,還能分享些東西,但是到了八月,我已經不太想多說了,畢竟故事有點久遠,那種滿滿的感動已經充斥於心,只可意會不可言傳。

自己的影片能在影像博物館播映,其實還是很有成就感,觀眾雖然只有一百多人左右,感覺還是很感謝,感謝這些人眼神中給予的支持,映後座談只有讓觀眾提問,沒有我們主動分享,有一個小男孩對於我們的影片顯得很有興趣,他問到這部片的緣起,也問到會不會再拍第二部,也有大人問到小導演在做些什麼,過去我曾坐在下面,看著導演在台上接受眾人發問,現在自己在台上接受發問,感覺真的很不錯!

影展落幕,這部影片也殺青已久,新的學期已經展開,新的影片是否要再拍攝還要繼續看緣分,這個活動的結束,卻讓我們回味了好久、好久,即使大家都已經畢業、各分東西了。

135625043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