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30日 星期四 下午22:56

今天德宜回來了,在我準備要睡午覺的時候,她居然站在我旁邊。

自從畢業之後,她就到深圳念國中,每次回來學校都會回來找我,我以前都不知道,自己的學生回來母校看我是一件這麼愉快的事情,就像是自己的小孩般,每次看到就會有些不一樣,尤其是這時期的小孩,每次回來都有長高的感覺,聽她述說國中生活的種種,也同時開闊了我的眼界。

當然,她回來母校的目的是找以前的同學,五部共和的好處之一,到國中部可以看見以前的同學,走幾步路到國小部就可以看到以前的老師,甚至於她跟著老朋友一起在國中部上課,都不感覺到陌生,畢竟還是在實驗裡頭,畢業至今也不過十個月,她就回來了三次,頻率還不輸給國中部的校友們呢!

當然,我還是會帶她去找她尊敬的班導師,讓班導師再訓勉幾句,最後陪著她走到國中部去,一路上在聽聽她和她以前死黨的事情,在她回到她那堆同學群中,我不禁想問,實驗還有多少小朋友像她一樣重感情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