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0日 星期一 下午20:20



最近,第四集還在做加錄的階段,由於科學園遊會的影片在上禮拜剪好,因此今天再加錄了主播稿。



關於這次的兩個新主播,真是越看越滿意,有別於前三集較為正經、嚴肅的風格,這次的一人愛笑,另一人有點搞笑,相信會塑造出另外一種風格的主播型態。



季珊主播的聲音較甜,一月試錄時,還有點放不開,聲音飄浮不定,可是三月幫花博特別報導錄旁白時,就顯得很有自信,聲音變得很穩定。到了現在,只要給她稿子,第二天就能有專業的演出,算是用功又有天分的主播。



子縈才加入不到一個月,對他的要求自然就低一點,不過,我發現她是個很有特色的主播,除了很嚴重的撮口呼的錯誤要矯正外,很多發音不標準的地方,卻不會顯得很怪,反而感覺很可愛,很有台灣本土的味道。今天,教她在播報科學園遊會時,可以增加一些動作,她居然大方的跟著做,真是有趣的小孩。



一個半月以上的錄影逐漸靠近尾聲,明年,應該就會實小新聞台暫時休息,看到第四集的主播總算有些突破,做出前幾集不一樣的東西,這種感覺很有成就感。

人生,就是要不斷的嘗試,不管結果是好是壞,總是要試了才知道。今天,錄結尾的時候,我要兩名主播不講自己的名字,而是講對方的名字後說再會,這,也是一種新的嘗試。好玩,好玩,這一集的內容有趣,不過,幕後花絮應該更有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