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0日 星期日 上午10:30

一直到六點半,畢業生要進場了,我終於感到疲憊了,開始打起了哈欠,不過,畢業生正式進場的時候,真的跟排演完全不同了,大家優雅的走入會場,微笑的向大家招手,那瞬間令我們都很感動!

流程如預演般進行,進行到頒獎前,還刻意跟明媛老師說,不要再跟我聊天了,我要專心按換頁,以免出槌,空檔時,看到許多家長不只拍領獎,也拍大螢幕,還有家長對準大螢幕stand by,準備拍他孩子的照片出現那一瞬間,我再一次覺得,這五個小時還蠻值得的。

典禮在頒獎之後,流程突然進行得很快,今年老師及畢業生致詞都很短,突然就到了童年回顧了,現場氣氛有點過high,即使唱了畢業歌之後,依然沒有過去的離愁氣氛,畢業歌結束之後,我將音緣線從明媛那台電腦換到我的電腦時,她說,接下來就看你的囉!十幾個小時的剪接,就要在接下來的十分鐘呈現,有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覺。

影片播放結束之後,現場氣氛依然蠻high的,情緒似乎始終壓不下來,唱完最後一首畢業歌。

結束之後,還被筑婷虧影片做得不夠感人,結果她並沒有哭,坐在我眼前的六年二班好像也沒有多少人哭,其實還蠻奇怪的,治仁說,是因為這是號稱史上最乖的一屆嗎?後來收到筑婷送的一束香水百合,六年二班是個很特別的班級,總是會做出一些很貼心的事情,我收到最多卡片的,也是六年二班的學生送的。

畢業典禮結束了,終於結束了,馬拉松的趕工實在不理想,如果明年要搶工作,還是早點的好,現在,我只想好好休息一陣子了。

再見了,可愛的六年級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