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4日 星期五 下午21:12



昨天恐嚇六年五班,說再沒拍完就不給他們拍了,只給他們最後一節課的時間拍攝。



男生組趕緊加快速度,導演不停的倒數,很快的喊卡之後,趕緊就進行下一場戲的拍攝。



女生組也依舊照著預定的步調走,不過,兩組最後都沒拍完,尤其是女生組的劇本實在太豐富,場景不只在教室走廊,甚至要拉到校門口及操場拍攝,最後開放了今天的午休,讓他們繼續補拍。



原本只有女生組跟我約定今天午休要補拍,結果到了午餐時間,男生組也跑來找我,說男生組也想要補拍,我說,必須找好場地才行,畢竟教室內還有其他人要午休,他們很快地去協調確認可以在教室補拍,兩組就在午休時間分頭進行了。



女生組要到校門口拍攝,感覺比較危險,我就跟著過去看,也看到了他們極具創意的一面,他們設計的影片開頭,實在很有趣,警位在旁邊看了,都不禁佩服了起來。



在經過一陣折騰後,六年五班男生組終於率先殺青了,下週其他三個班級也將一一殺青,這份健康作業的收尾就落到我身上了,在他們期末考的時候,我就開始幫他們進行剪接工作,以完成這些「畢業大戲」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