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4日 星期二 下午20:30



今天是第三次帶學生去派出所了,雖然去同一個地方,但是帶不同的人感覺還是不一樣。



今天的歹徒也換人了,前兩個歹徒都要上課,所以商情小朱幫忙,小朱也很誇張,買上換裝,包得沒人認得出來他是誰,一副就是我要搶劫的樣子,果然是職業壞人呀!



當然,模擬搶劫還是讓小朋友笑得很開心,這次班長掙扎了一點點就被搶了,搶完了之後,歹徒還刻意在這裡跟小朋友玩了一下才走,這歹徒也有點怪。



模擬報案時,二一的小朋友也是拼命提供線索,恨不得趕快把壞人繩之以法,巡佐依然很有耐心的聆聽與回答小朋友。



其實,我覺得這個巡佐很棒,今天已經是第六個班級了,同樣的話反覆的說,他從來都沒有不耐煩,依然笑容滿盈的迎接,而且一一回答,今年很幸運,像這樣的參訪活動,導覽人員總是決定了活動的品質。











直接跳到小朋友全副武裝,很多小朋友都想要上來扮演警察,不過,我還是只能挑兩人,一男一女。





因為是最後一堂課了,我也詢問大家,我可不可以也全副武裝,過了一下警察癮,也結束這一次的活動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