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2日 星期六 下午16:29

一月三十日,營隊第五天,今天只有兩堂課,第一堂課是「生命故事」,三位不同職務的人來分享,其中一位還是出家人,述說出家的心路歷程,最有趣的部分,應該就是出家前打籃球的觀念改變,因為覺得假動作是欺騙的行為,所以下定決心不再使用。第二堂課是「結業座談」,前一小時是學員心得分享,很多人排隊上台,不過時間有限之下,也有許多人失望的回到座位,後來則是營隊MTV的播放,將前四天的生活剪輯成幾段來播放,過去我都是剪輯者,今天卻是我第一次成為學員,享受著別人剪輯的成果,我才知道那種期待與驚喜,過去的畫面不段被喚醒,看見同組的學員出現在大螢幕上時的興奮,看見工作人員背後的辛苦,那些看得見的回憶,還有看不到的感動,鋪成了我們這幾天的回憶,我好感動!比以前自己做影片更感動!我終於體會到了別人看影片時的心情,那種期待熟悉的事物出現在影片中,還有看見幕後辛苦呈現時的訝異,我第一次有了這樣的感覺!雖然我做過這樣的影片很多次了。這樣的震撼直到現在,已經回到家幾天了,卻始終沒有散去,真高興自己有了這樣的經驗,對於我接下來製作實驗影城影片時,相信會有更多的幫助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