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19日 星期二 下午20:00

今天中午,六年級分送謝師禮給老師們,取代過去的謝師宴。

去年曾經去看過謝師宴,畢業班有個慣例,在畢業前各班都會擺許多食物,宴請教過他們的老師們,聽來意義不錯,讓老師們感到很溫馨,但是舉辦多年下來,已經徒具形式、不具內涵了,當一個活動只剩下骨架,靈魂已失之下,就該是改變的時候,今年畢業班導師就做了改變,其實還有其他學校的制度,或許過去進行得很好,但是行至於今,有些時候只是在拼湊骨架,沒有靈魂之後,就沒有感覺了,所以....要改!

今年謝師宴取消後,更改成分送謝師禮,包括一個喜憨兒的蛋糕及卡片,其實我最喜歡的禮物就是卡片了,從國小同學給我的卡片開始,到國中、高中、大學、社團、上湖、東光到現在實驗小朋友給我的卡片,我全部都保留在櫃子中,那些隻字片語才是最大的禮物,再多的食物都比不上一句謝謝,我很喜歡今年的謝師禮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