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9日 星期五 下午23:14

一大早,家浩拿了一個東西進來辦公室,當時辦公室沒有其他人,我就問他什麼事,結果他把東西拿給了我,說這是要給我的,我接過來一看,原來是一個相框!好可愛的相框!上面的照片是我跟六年四班小朋友的合照。

其實,我沒有教過六年四班,對於這個班級實在不熟,要說有關係的話,大概是因為裡面有一半左右的小朋友,他們四年級社會是我教的吧!而這張照片的來源是上上週的游泳比賽,聽說他們班得到了第一名,在第一辦公室瘋狂的找人合照,當時我正在四辦的電腦前打資料,幾個小男生進來了四辦之後,就問我可不可以跟他們合照,我本來想站起來問清楚怎麼回事,為什麼要照相?結果居然被當作「我願意」的肢體語言,抓著我的手就往門外奔,走出四辦看見整班同學已經在一辦前排好大陣仗,只等著老師進來!好熱情的一班,我經過容安老師的時候,還跟他說,我以為只有石庭瑀會這樣,原來你們班男生也會!應該說,這就是所謂的班風吧!

在一陣迷糊中,就跟這一班合照了!

沒有想到,兩個禮拜後的今天,他們不但把照片給了我,還很用心的做了個相框,不是買的唷!是手工製作的!雖然家浩在相框背後畫了一隻烤豬,不過,這一班的誠意還是讓人很感動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