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29日 星期五 下午20:33

到底召喚我回四辦做什麼呢?

回到四辦,吳老師小小聲的跟我說,有人被手銬銬住了,問我有沒有鑰匙,原來是五年五班玩我的手銬,結果把自己銬住了,掙脫不開之下跟老師求救!

這些五年五班的學生是負責第四辦公室清潔的,所以有些老師丟掉的東西,會被他們撿回來,例如我前陣子拿去回收的玩具槍跟手銬,那些本來是拿來演戲用,不過因為壞掉了,所以當作塑膠回收去,我記得昨天他們還來問我,這些可不可以拿走,我還特別說手銬雖然壞掉了,但是被套住了還是沒辦法自己打開唷!結果,今天還是拿來銬自己了,我能說什麼呢,只能說你們真有求真、求實的精神呀!

幸好,我還保留著鑰匙,不過,打開前當然還是要先留作紀念囉,開始要小朋友把手舉起來,讓大家看清楚手銬,另外兩位就拿手槍像抓到兇手一般,拍完之後才放了她們,哈哈!真是愛玩的一群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