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29日 星期五 下午19:55

走出辦公室,一邊四處拍拍,一邊看看小朋友們最後一天都在做些什麼。



剛走到走廊就遇到畢業生,不知道是我的錯覺,還是因為今年的畢業生比較熟,我總覺得今年的畢業生比起去年,更多在畢業典禮之後回來,還是今年的畢業生較有感情?

下樓梯來到一樓經過資源回收室,這裡可以說本週最繁忙的地方,衛生組天天都在處理大量的資源回收及倒垃圾,即使到了今天--學年的最後一天,這裡仍然有學生陸續來送上最後一批,這麼重要的地方,當然要拍一張留念,可惜高峰期已經過了,不然那場面才叫浩大!



往綠地走去,還有兩個小朋友正在合作運來班上最後一批紙類回收。



倒垃圾的同學也一批一批前往垃圾場,不過,仔細一看,這三位五年五班的小朋友居然把我丟掉的壞槍撿起來玩!



最後,是兩位一年四班可愛的小朋友,右邊那位有一對雙胞胎姊姊,每次姊姊們上學時,他總無法來得及跟上,姊姊在紅門遇到我時,還會說妹妹現在還在床上,或說妹妹已經進步到刷牙了,學期末時妹妹跟進步到已經在吃早餐了,非常可愛!我問他們是要去資源回收嗎?妹妹說不是,是在搬家,她每次看到我,都是笑笑的說話,真可愛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