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29日 星期五 下午20:08

學校裡有一種風氣,多數的一到四年級都很愛拍照,就如同這位一年二班的小朋友,看到我在拍照,就自動跑到我面前要我幫他拍,拍一張還不夠,連拍了三張才肯走,也順便讓我試了各種模式。



雖然是下課時間,但是由於也接近放學了,所以沒有學生在外面活動,唯一的幾個就是二年一班這幾位,利用這一點時間仍然在玩著躲避球,看來運動模式拍出來的相片還不錯!



接著試試深景模式,這一張似乎不太明顯。



這一張感覺就很棒,這兩個小朋友剛從垃圾場回來,經過我面前時,我突然跟他們說我要拍照,他們也不逃避、不彆扭,其中一個馬上抱住另一個,兩人的感情毫無隱藏的流露,相當自然而充滿感情的畫面,高年級很難拍到這種照片,這大概是我今年拍過最優的照片了吧!



剛好五年五班倒垃圾也回來了,槍還在他們手上,也叫他們讓我拍一張,看來這個模式並不理想,照片太過亮了些!到底哪一種模式才是最好的呢?攝影真是一門大學問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