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29日 星期五 下午20:21

紅磚道拍完之後,往幼稚部二樓走去,剛好看到榮譽花朵,先拍一張看看,嗯!明亮清晰!這張還不錯!



不知不覺,又走到我最愛的二年一班,雖然今年沒有教他們了,可是每次經過二年一班時,他們總是熱情的飛撲過來,感覺好像都是我的小孩一樣,今天走進班上,居然發現有一個小朋友鬱鬱的在黑板旁,逗他笑也面無表情,班導師謝老師跟我說,她心情不好,因為她考到東門音樂班,暑假就要轉學了,最後老師說跟他合照一張,他才勉強擠出了笑容。



剛剛在紅磚道,那一個一年二班的愛拍照,就可以照三張了,來到二年一班,有幾十個愛拍照的,我的相機就可以一直沒停過了,尤其這群小男生,我的鏡頭轉向東,他們就一群擠到東邊,鏡頭轉向西,他們也跟著轉到西。



拍了好幾張之後,我說可以了!你們已經很多張了,其中一個小男生就說,那我們要跟謝老師合照,我跟謝老師都說好呀!謝老師站了出來準備要跟他們一起合照,沒想到相機一拿起,這群男生馬上從原本站好的隊形往前擠,只留下謝老師在後面碎碎念,「你們不是說要跟我合照嗎....。」



後來,謝老師要大家坐好,讓朱老師跟大家說說話,小朋友坐好之後,大家開始發問問題,問題都圍繞在八卦問題,讓我有些招架不住,幸好,這時廣播聲起,「請朱志青老師聽到廣播之後,回到第四辦公室....」,廣播救了我一命,跟大家說再見之後,就返回四辦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