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0月28日 星期六 下午20:22

十月十七日下午一點三十分,四年四班是最後一個參訪的班級,心情上有些疲倦了,還好只有四個班級,如果有第五個班級,我大概就會厭倦了。

不知道為什麼,感覺跟四年四班比較不親,不過,還是很盡力的希望他們能在這次活動中學到許多,因此雖然出發時間遲到了,還是延後回來時間,讓他們可以從派出所獲得更多東西。

可能是因為最後一班的關係,派出所就顯得輕鬆一些,報案完之後的警察介紹時間,代表介紹的警員竟然簡單講兩句話,就開始問大家要不要拿拿看警察裝備,然後手槍、M16、鋼盔就分下去摸了,這讓我一時間嚇了一跳,小朋友分成了好幾團,每一團傳著警具,慢慢出現了多頭馬車的景象,這是無法掌空狀況的前兆,趕緊跟警察婉轉的說,能不能先讓小朋友進行訪問,然後趕緊把東西收回來,小朋友回到兩排隊型開始進行問答,這次派出所也更進步了,拿了一些宣傳品當作紀念品,發送給小朋友當禮物,真得是越來越上道了!

訪問完之後,還是照例選出兩人全副武裝拍照,我也發現這四場下來,警察選得多是高壯型,無論男生或是女生,都是最高、最壯的出來穿戴,也因此,我特別加一個名額,請警察選一個最小隻的穿穿看,結果,防彈衣不但保護了上半身,連下半身都保護到了,小朋友都說那是防彈裙了。最後,警察還很上道的說,讓老師也全副武裝拍一張,哈哈,也因此,讓我有了一張全副武裝的照片作紀念了。也算是這四場參訪活動的一個收穫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