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12月30日 星期五 下午21:20

有些事情,考慮了太久就不會有好結果了!這次真的是硬著頭皮、不顧一切的上場了,前天的週會是我第一次主導全場,二十分鐘的「實小精神」帶完之後,居然有一種「好爽」的感覺,雖然八點三十五分的時候,顧老師頻頻明示暗示時間到了、該讓小朋友回教室了,但是我還是假裝沒看見的把它帶完了,最後在四十一分結束,delay了一些時間,但是心裡卻是,就算被罵也值得了!就好像老師叫我一整天都不准講話,一直到最後一節,總算讓我講十分鐘,於是我把我一整天想跟好朋友說的話一口氣講完,那種滿足感簡直就超越了馬斯洛的自我實現,是那樣的美好呀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