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12月28日 星期三 下午18:20

人生真的是一段又一段的考驗,總覺得當生教組長以來,表現一直不盡理想,管不住學生、大型集會秩序掌控常顯得無能為力,宣布事項也常常是顧老師代勞,林林總總都讓我覺得,真不適合這個職位,一波又一波緊密而來的任務,常常讓我煩惱掛整天,似乎每個月總有好幾個瓶頸在我面前,等著我要去突破,而每次都硬著頭皮,死撐的走過去,唉!該如何是好呢?現在是「進」也難,「退」更是不能,今天下午看了一下下學期的行事曆,更是很多我不知道怎麼辦的活動,常常希望有人可以給我做個示範表演,才不會讓我心情無法篤定,但是,那只作夢罷了!
也罷!別再亂想了,繼續為明天的週會努力、為這群常常變身為惡魔的天使繼續加油吧!
希望明天的太陽還能照在我的身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