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4月6日 星期四 下午21:00



話說昨天真的是我生意超多的一天,其中有五位是同班同學,來到我這裡嘰嘰喳喳說了一堆,但上課鐘聲將響,我也要去上課了,就要他們每個人把事情經過寫下來給我,現在先回去上課。

他們的狀紙果然寫的比作文好多了,理直氣壯、說理敘述都鉅細靡遺,保留所有對自己有利的供詞,以及他人不利的證據,在五張相比照之下,多少能看出事情的始末,其中兩篇狀紙特別令我感到興趣,因為他們是圖文並茂,企圖用畫圖的方式,讓我能很快的瞭解事情始末,算是兩個較貼心的狀紙,其中一人還使用四格漫畫的方式呈現,真是算服了他們!

今天週會結束,他們的班導師來找我,說這種班級內的小事不應該告到我這裡來,就讓他來處理就好了,難得聽到班導師這麼主動的分攤業務,心中感到一陣溫暖,頓時感覺世界是如此的美好,空氣是如此的新鮮,加上今天反綁架劇的演出順利成功,讓我今天的心情剛好跟天氣相反,外面是細雨紛飛,我的心卻是陽光普照,這位班導師,真是十分感謝你呀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