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4月4日 星期二 下午23:35



星期二是反綁架劇第十九次的排演,也是最後一次的排演,其實也沒什麼好說的,就是讓他們繼續習慣舞台上感覺罷了,而我繼續測試我的新數位相機。

有鑑於發現單眼數位相機的好用,但價格方面仍無法承擔,於是這次希望選擇接近單眼功能的傻瓜數位,Nikon P1這台多少有這方面的功能,因此成為我中意的目標,就在愚人節當天,趁著難得到中壢的日子,趕快將它買了下來,畢竟中壢總是買得到新竹買不到的價格。

我的第一台數位相機從九十一年九月誕生,一直到九十五年三月陣亡,享年三歲半,死因是LCD損壞的樣子,不過按鈕也呈現半殘廢狀態,加上沒有光學變焦,夜間及光線不佳的時候拍照並不理想,種種理由讓我對於他的離開已不留遺憾了,至於新的這一台,我對它的期望是,希望民國一百年,他還能健康如今。

新相機的功能算蠻多的,有些場景模式我還不太會用,一個一個玩看看,發現許多不同的效果,的確相當有趣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