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1日 星期四 下午20:23



實小新聞台第四集在六月三十日結業式播放,在這次的片尾,我放了一些幕後花絮,不過,這些都只是眾多片段中的一小段而已,其實還有更多的花絮,還來不及剪,直到暑假才得以一一處理。



前幾天,總算把花絮剪完,第三、四集的花絮遠多於第一、二集,當然也是因為三、四集的風波不斷。要求更高,因此主播壓力更大,也更不容易達成目標,造成進度相當緩慢,而第四集的主播更是換過兩次組合才定案。最初的組合是第三集的主播一次錄兩集,但是發生服裝事件後,終於讓我決定要換人,一月錄過一次,但一方面效果不佳,一方面時間上來不及,因此延後到五月重新錄影,結果又遇到六年級分身乏術,又換了一次主播。唉!一路走來,真是辛苦。

季珊和子縈的組合相當有趣,一個愛笑,一個很好笑,也讓花絮變得相當有趣,昨天,又看了一遍花絮,雖然很長,有二十八分鐘,卻令人回味無窮。



今天,把這一年多的實小新聞台一到四集,還有第四集未放入的片段、攜手計畫特別報導以及四集的幕後花絮整理成兩片光碟,紀念這個嘗試,或許,未來還會有延續,也或許,這將成為絕響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