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0日 星期四 下午22:22

最近因為H1N1疫情的關係,許多措施都隨之因應,每天量體溫、回報各班情形、游泳課取消等,這麼多的因應措施也讓一些既定的活動跟著改變,校務會議、開學典禮以及第一週的週會都被取消了。

一直到今天,才終於在活動中心進行這學期第一次集會,雖然只有短短不到四十分鐘,不過,這樣的集會可以做許多事情,也是大家難得聚在一起的時候,我很喜歡這樣的集會,不過,過去在訓導處時,為了準備集會的內容,每週也得耗去不少的時間。



今天,集會最主要的目的,是介紹新任校長、新主任、新的行政團隊以及新的代課、實習老師,這一個暑假改變好大,兩個月前不會有人想到今天會是這樣的組合,雙語部主任在經過激烈的徵選之後,成為了新任校長,國小部主任、教務、訓導以及兒輔中心幸好有資深老師挺身而出,及時穩住了局面,感覺整體運作仍然很順暢。

三天前,主任就已經要全體行政人員參加第一次週會,今天一大早,大家就準時到活動中心,整齊的排排坐,這種感覺很有趣,難得大家就這樣坐在一起,等著新校長致詞結束之後,新主任就開始一一介紹我們,等待的過程中,有老師開玩笑的說,等一下要不要表演什麼,也有老師很緊張的問說,等一下要上台講話嗎?氣氛相當輕鬆愉快。其實什麼都不用做,被唱名的只要起立揮手微笑三秒鐘,很快地就一一介紹完畢,結束之後,大家就各自去忙各自的了。我想,有許多行政老師,一年來大概只會參加這麼一次集會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