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4日 星期一 下午21:05

原本以為「就是愛跳舞」已經殺青很久了,這股熱潮應該可以退去了,不過,今天到活動中心巡堂時,才發現這一切,其實還沒有結束。

早上第二堂課快結束時,到活動中心看體育課,五年七班正在考羽球發球,幾個小朋友已經考完了,在旁邊倒是玩了開來,其中有一個是之前就是愛跳舞的演員之一,當時她還不會前軟翻,今天她倒是已經學會了,他叫我好好看著,看她居然能成功的翻了過去,當然還是要給他掌聲鼓勵一下,沒想到還沒有結束呢!







旁邊幾個五七同學開始了各式各樣的倒立花招,四個小朋友,牆壁附近,一個先倒立並把雙腳掛在牆上,接著第二個也翻了上去,第三個緊接跟了過來,直到第四個人上去後才停止,四人倒立疊羅漢!這是誰發明的!

{###_goechu/19/1065786378.flv_###}

結束了嗎?還沒有!雖然下課鐘聲已響,活動中心的燈也關了大半,他們還玩意正濃,跑到中央要前軟疊羅漢,一個一個架了上去,雖然最後沒有成功四人都疊上去,不過,還是相當可怕的畫面。

{###_goechu/19/1065786379.flv_###}

他們翻完了之後,居然也不忘叫我也翻,我從來都不敢前翻,我總覺得我的頭會撞倒地面,而且,那將會很痛,所以,我連試都不敢試,即使在彈簧床墊上也一樣。今天,倒是在這些小朋友的悉心指導之下,我做了我生平第一次前翻,原本想要學他們先前軟然後起身,沒想到我的雙手貼在地面後,我的腰居然軟不起來,當我有這樣的感覺時,我的雙腿已經立在空中了,畫出一個不太漂亮的圓弧,而這圓弧並沒有形成完美的圓形,當雙腳騰空到最高處後,由於腰軟不下來,整個身體硬生生的繂了下來,只聽見「碰」的一聲,我的背部比腳還要先著地,我還沒有發出慘叫聲,旁邊的江老師倒是幫我喊了!唉唷!最後,小朋友說,老師你回家要好好練習呀!終於結束了這堂課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