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6日 星期四 下午20:57



今年的運動會會前賽,一如往常的在星期四整天進行,由於一年級只有六十公尺賽跑,所以除了早自修時間來比賽外,接著都是正常上課。

也由於今天,我一整天都是一年級的課,所以我第一次感受低年級老師對於運動會的感覺,那就是--運動會只有四十分鐘。



八點不到,低年級已經在跑道上準備,二年級先跑,儘管所有小朋友都要跑,不過,由於不是計時賽,只要跑完就有獎品,所以進行得非常快,就看著六個小朋友,一批又一批的衝出去,有人從第三道跑到第二道,也有人在預備時,還在跟旁邊的爸爸媽媽揮手,有人超線,有人預備就衝出去了,狀況百出,實在可愛有趣。







八點三十五分,低年級十四個班級就已經跑完了,四十分鐘的低年級運動會就此結束,中高年級一整天的賽程才正要展開,接著簡直就是兩個世界,操場上奮力的賽跑與吶喊,低年級則在教室裡面一如平常的學習,回教室的途中,看見六年四班的小朋友在玩起象棋,順手拿起相機拍一張,本來只想拍三個正在玩象棋的小朋友,卻突然相機裡擠進來了一堆人,這一班的小朋友真愛搶鏡頭呀!然後,我就再也不知道運動會的戰況了。



我終於明白,低年級導師總覺得運動會沒什麼感覺的感受了,今天,我完全能夠體會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