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18日 星期一 下午21:43



正當我困惑自己的活力消退時,我埋頭改裝了我的網站,將網站布置得很有聖誕氣氛,就連我的招牌豬頭,都掛上了聖誕帽及白鬍子,再加上閩南語版的聖誕老阿伯,網站頓時活潑了起來,也有家長在我的留言版讚美,真是樂不可支!

今天四年三班社會課開始談信仰,我將媽祖和城隍爺的故事用掛牌劇的方式進行,由於四三的進度正好晚一堂,因此這個活動在上週已經玩過三班了,當然,四六由於被我教第二年了,對於上台演戲一點都不陌生,倒是其他幾個班級,觀望的學生還是居多,一開始要人自願都畏畏縮縮的,只好自己幫他掛上了,不過,一場戲下來,大家都玩得非常開心,我的活力也因此重生了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