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5月6日 星期六 下午22:13

自從跟東光主任要了一個網路空間之後,就沒有認真去經營它,一方面是因為空間在東光國小,不知道如何為網站定位,另一方面則是因為沒有時間跟網站使用的必要性,因此只有放些檔案,當作網誌影片存放所。

近來,發現這個荒廢的網站,居然有人留言,心裡還覺得奇怪,學校網路模組空間,怎麼也會有廣告留言,但又像是東光小朋友的留言,後來居然還有東光主任留言,一問之下才知道,原來主任把網路模組放到資訊課程範圍之內,讓六年級小朋友也用這套模組作網站,因此部分小朋友也發現我在東光有個網站了。

昨天晚上決定花時間作個整理,先把行事曆打上去,然後把做一個上網頁,再整理一下「我的書籤」,看到「討論區」時,突然想到這個可以好好利用,我和實小的學生缺乏一個網路上的互動地方,這正好提供這樣的場所,於是分為五年一班及五年二班的區間後,準備在下次資訊課時公布給小朋友知道,不過這裡的缺點是,我的權限畢竟受到限制,無法刪除他們的帳號,也無法鎖版,管理上稍微有些綁手綁腳。

而我另一個網站,也就是自己申請實小空間的生教組網站,也荒廢數月了,該找個時間好好整修一番!

東光空間個人網站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