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4日 星期二 下午20:19



不知不覺就已經五月底了,但是,第四集好像還是沒有什麼突破,相反的,進度卻不斷的受到拖延,今天終於下定決心,將六年級全部撤換,讓整個工作人員都由五年級來擔綱。我想要有一個專心投入的團體。



昨天,到自然教室錄旁白,六年三班又如往常,到了十二點五十分才到,如果以他們為主力,恐怕永遠都錄不完了,於是決定跟他們說,既然不能專心在這,就專心在班級上吧,一個人若不能兩者兼顧,就選擇一個好好去做,專心把教室裡的事情做好,也是一種負責任。剛好,今天,六年七班也要請假,那就乾脆都由五年級來好了,換人不是件容易的事情,要有重頭來過的準備,也不希望被換的人覺得很受傷,所以,這兩個禮拜以來心裡都很掙扎。



早上,去五年六班又找了三個新人,今天中午就是全新的組合,清一色的五年級學生,十二點三十五分都就到齊了,拿燈光的去拿燈光,拿攝影機的去拿攝影機,拿腳架的去拿腳架,每人負責一件準備工作,很快的就把準備工作做好,四十分錄影正式開始,果然新人新氣象,整體流暢許多。



今天讓我領悟到了,有些事情還是要早點下定決心,現在距離結業式還有一個多月,重頭來過也還來得及,希望新主播能趕緊跟上腳步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