\

2011年2月7日 星期一 下午13:08

從阿婆冰店離開,前往夢時代時發生了一段插曲。我們興致匆匆準備租腳踏車,再來一趟鐵馬行時,機器卻故障了,付了錢但車子牽不出來,折騰了一陣子後,決定打客服取消,改坐捷運過去。



這一天,我們到了兩個捷運站,都是很有特色的站,其中一站是美麗島站,那琉璃與燈光結合產生的效果,彷彿就在一個藝術園區內。



在中央,有一個人正在彈琴,讓這裡的藝術氣息更昇華,我們就像走在維也納,一個音樂城市,沐浴在悅耳感人的鋼琴聲中,令人連流忘返。





另一站是中央公園站,因為痞子英雄在這裡拍片,所以場景很熟悉。




這裡居然是捷運站出口,看起來真像百貨公司呢!



我們搭乘夢時代接駁車,車上有可愛的OPEN將。



當然,在夢時代裡面也有,摸起來好滑好滑的OPEN將。



還有我小時候的最愛--小叮噹。



這是什麼?我不太認識,好像是芝麻街的。居然敢咬我,我戳你鼻孔!



海綿寶寶看到阿志的模樣,顯然,這將會是他的新偶像。



夢時代的屋頂上,有許多小朋友的遊樂器材,以及一個不算大的摩天輪。





晚上,回到住宿的地方--85大樓。



從一樓直接前往十二樓,那裡就是出租套房的辦公室。



我們的接洽對象是「天空」。



房間在35樓,裡面有張小椅子,是來自於車埕的。



從窗外看出去,夜景真的很不錯,不過,往下看,高度還是蠻恐怖的。



地頭蛇自備Wii,讓這一晚玩到了兩點才睡......,真的好累、好累呀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