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5日 星期四 下午22:58

刺激了!上一屆的主播是路上撿來的,這一屆的主播卻搞了一個徵選活動,經過三個關卡篩選,來個真正的殘酷舞台!

上禮拜二張貼了「主播徵選」的海報,星期四請汪老師在週會宣傳,第一關的報名表徵選就陸陸續續出現在我的桌上,到星期二截止,共有二十七個五、六年級學生參加,比預估的十個左右多了一點,原先說很有興趣的幾個,倒是不見人影了。

昨天發了徵選說明後,今天開始進行第二關篩選—自我介紹,其實也沒什麼篩選,只要敢來,而且敢上台面對鏡頭,就已經通過考驗了。

二十七個繳交報名表的學生,有一個沒來,一個感冒無法上台,其他都一一上台,鼓起了勇氣侃侃而談,談自己、談實小新聞台,不禁讓我想到以前在上湖徵選幼童軍的景象,各種爆笑場面令我噴飯,而這裡的搞笑少了些,多了許多的緊張感,每個小朋友都帶了許多的緊張上場,忘詞、吞口水等層出不窮。

不過,也有相當大方的,而且說出了許多對於實小新聞台的看法,像有人就說希望多點主播,我就反問,多點主播是什麼意思?我們這次選出二十個好不好?她靦靦的搖搖頭。有人說要多報點校外的新聞,我又反問,所謂校外的新聞是指?歐巴馬?他居然點頭說好。有人說是設實小新聞報,有人要現場直播的活動,真是五花八門,要求真多!

為了展現自己的優點,有人唱起了「我的未來不是夢」,有人唸了在廣播電台的記者營練的廣告詞,更有人直接的說,我對實小新聞台的建議是.....讓我當主播!

從他們身上,看到實小新聞台新的力量,相信會更上層樓,做出更棒的一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