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15日 星期六 下午19:40

最近真的很忙,忙到現在都感覺身體很疲憊,天呀!才開學第五週結束,我就已經疲倦了!

想想看,這個週末的功課,第一是小導演大夢想要交時光Box,公視寄來了一個盒子,要我們裝飾好之後回寄過去,在兒童影展當天有一個櫥窗,就是放各組的Box,為此,我整理了幾張照片,想說洗出來之後,再帶去學校給小朋友去做設計。

第二件事是下週三的影像培訓營,本週簡單的說了幾個拍攝鏡頭的取景,讓他們去拍之後,發現他們根本沒有任何基礎,於是下週要從畫分鏡腳本、設計一分鐘廣告做起,希望下週最後一小時,就能進入後製的牛刀小試了。

第三件事則是自然備課,上週的自然教學研究會中,突然被資深老師稱讚,加上主席說,在課發會上家長會長讚許我的教學,心中真是慚愧,一直以來,總覺得自己的自然教學很虛,專業知識嚴重不足,上課氣氛的掌握也不理想,上課的節奏更是不太穩定,重重心理壓力之下,並不像前兩年教社會那般的享受,昨天突然被稱讚,更令我今天要好好再規劃下週的課程,我想,我應該做得更簡單一點,讓自己的上課簡單一些,學生也容易配合!我常常把課程搞得過於複雜了。

第四件事就是品格教育第二主題--順服的一些宣導大字報、順服小卡要趕快上路才行,其實本週應該就要開始的,但是一陣混亂之後,只好擱著。

第五件事是高中職社區化,實驗高中的學校簡介要剪接了,做其他學校的時候還好,做自己學校的時候居然總是下不了手,求好心切之下,卻一拖再拖。



第六件事就是明天我生日,好想出去慶祝一下。可是....,事情真多呀!剛才整理一下數位相機裡面的照片,發現元宵節在陽台拍的煙火,感覺還蠻不錯的,沒想到我的相機可以拍出這麼美的畫面,就當作是一種慶祝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