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3月17日 星期五 下午21:41

昨天中午排戲時,「精神病患者」沒來,輾轉從老大口中得知,他是圖書館義工,在圖書館幫忙。我不訝異他去圖書館幫忙,但對於他的不告而別卻相當在意!

精神病患者是班上的模範生,是個非常有才華的人,第一次排演就能表現相當突出,但在排戲過程中,卻常常相當自我,沒想到連排戲都很隨興,其他人不能來的時候,都會先來說一聲,警察甚至於在感冒不舒服的日子,還找了一個「代理人」,不過,排戲找代理人,我還覺得蠻奇怪的。但是這位模範生卻連說都沒說,就消失在這裡,難道準時來這裡排戲的都是笨蛋?今天中午還是沒來,我也不再等待,直接快刀斬亂麻,找了另一個人取代他了,雖然這一部份又得重新來過,雖然大家還是認為原來的比較像,但是,這裡不是養成大牌明星的地方,我寧願品質下降,也不願意培養一位自負的傢伙。

最後,我選擇換掉了模範生,堅決非常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