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3月8日 星期三 下午21:10

昨天討論道具,警察說他需要一把槍,本來把腦筋動到姪子身上,不過劉玫趕緊說他有,他家是賣槍的,他還問我要帶真的還是假的,「真的」會射死人喔!

雖然我是半信半疑,不過還是叫他帶假的就好了,今天早上,他還真的帶了四把槍給我,其中還有一把連環筷子槍,看他們這麼積極,我也要有所回饋才行。

下午「天使、魔鬼、過動兒」的研習結束之後,馬上到新永勝逛逛,這裡雖然沒有中壢的由申甲豐富,但也算有些稀奇的玩意兒,找到了「鼻子尖尖、鬍子蹺翹」的工具,也順便買了一個大鬍子,不知道老大跟小弟能否接受這樣的造型,這三樣東西並不便宜,讓我猶豫了很久,但是,All for fun,捨不得花錢,怎麼會有效果,所以還是很乾脆的把錢丟出去了,突然又想到下禮拜的「比舞大會」,我的造型到現在都還沒有譜,也真是傷腦筋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