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2月14日 星期二 下午20:54

這學期五年級社會講到台灣歷史,於是準備了三篇故事--「英勇抗荷郭懷一」、「民族英雄鄭成功」及「施世榜開八堡渠」,改編成劇本,準備讓小朋友分組演出小小舞台劇。

下午第一節五年二班的課,開場便宣布,第一、二組分別要五個男生、六個女生,第三組則需要六個男生、五個女生,自行尋找同伴,先找齊的組便可到黑板填上,找人時間開始之後,只見男生幾群、女生幾群,男女壁壘分明,當各自找好同伴之後,才開始招收異性,此時就聽見女生大喊「我要五男!」、「我要五男!」,男生則大喊「我要五女!」、「我要五女!」,哇!嚇死我了,若是這時候班導回來,臉不就全綠掉,我到底在上什麼課呀,大家都要舞男舞女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