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8日 星期五 下午22:34



每天都有不同的進度和訓練方式,這樣才能盡快到位。



昨天是兩台攝影機在教室內,大家可以透過AV線直接連線單槍投影機,而這兩天除了讓攝影師熟悉器材,更重要的是讓他有構圖的概念,透過大螢幕,大家都能看到構圖的優劣,同時帶他們做攝影機的Pan跟Tilt,要能做到流暢,對於小朋友來說不太容易,必須勤加練習,當然Zoom-In和Zoom-out也不太流暢,只是,一時要做這麼練習,還真怕消化不良。



今天一台攝影機讓五年七班兩組帶下去,實際把介紹稿都順過一次,進行拍攝後帶上來,五年六班和三班則繼續修稿和練習,其中五年三班的外拍日期已經進在眉梢,就是下禮拜一,剩下今天跟明天午休兩次練習時間,在這麼緊迫的時間壓力下,只好直接告訴他們改成什麼,哪些東西直接刪除,攝影師該怎麼和主持人配合,任何細節都不能輕易放過,全部直接修掉,才能在短時間內做到他們該達到的程度。



五年七班在一點十分回到教室,連著USB線開始欣賞並提醒,透過拍回來的東西直接說明,幫助應該是最大的,我也有說不完的意見,忙、忙、忙,就這樣,一個午休又過去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