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19日 星期三 下午21:18

今天是星期三,其實沒有午休可以拍練舞的,不過,我那兩個小小攝影師沒有被拍到,眼神之中似乎流露出一股失望,於是答應他們今天大節下課去拍他們練舞。

十點十分到四年四班教室去,黃老師說他們外堂課還沒回來,便開始等待,終於等到他們回來了,然後開始換衣服,接著他們說教室太小了,要到外面的空地跳,拿出了一台機器,據說可以播放mp3,看起來又不太像mp3隨身聽,因為它有喇叭,我還真不知道這是什麼機器。



不過到了空地才發現,根本沒有插座!趕緊提醒他們借用資源班教室。接電之後,聲音居然出不來!音量調到了max,還是聽不見!這些小朋友回去拿了CD音響跟CD,結果電線不夠長,借用資源班插座的話,就必須把CD音響放到教室內的地板上,外面就更聽不見了,回頭一看,建議她們借四年五班教室插座,很快地轉移陣地後,問題還是一樣,音樂太小聲,就這樣折騰了二十分鐘,舞沒跳,大家在空地繞來繞去、忙裡忙出的,三十七秒的上課鐘聲就響起!

好吧!不要太失望,只能跟她們說先去上課,我來想辦法。天呀!我只是來攝影的,居然還要幫她們解決音樂問題,好吧!誰叫她們幫我這麼多忙,這時候不幫她們就有點過意不去,回到四辦跟王老師借了六萬八大音響,扛到三樓空地去,利用上課時間,還跑到電腦教室準備下午資優班的課程。



十一點十分,下課鐘響,將六萬八扛了出來,她們總算露出了笑容,終於可以開始拍攝了,她們跳得是「頭號甜心」,這是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,也是第一次看她們跳這首歌,天呀!她們跳得還真開心,充滿活力的動作,有許多雙人互動,都能讓人看了很開心、心情很好,這似乎是她們的特色,之前在小導演大夢想時,她們編的舞也同樣是很有活力,很快樂的舞蹈。



也因為這裡是戶外,她們的練舞引來了不少圍觀群眾,附近班級的學生跳出來了不少人,還吸引了四樓的六年級從上面看下來,原本只是要拍練舞情形,結果似乎變成了一場表演,大家就這樣high到上課,今天的拍攝過程充滿了戲劇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