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11日 星期二 下午22:36

下禮拜五就是比舞大會了,今年參加的組別共有三十四組,各組早已開始勤加練習,如果要去拍攝校園各處練舞狀態的熱況,現在已經是最佳時機了,但是卡在最近事情很多,讓我始終無法開始拍攝。

前兩週,遇到五年二班兩個學生,順口問他們願不願意讓我拍攝練習狀況,他們不但一口答應,後來還來跟我確認時間,這下子沒時間拍也得擠出時間來,經過幾次協調後,終於敲定星期一中午一點去拍攝。

超級星期一,今年我最操勞的就是星期一,除了滿滿的六堂課之外,早上還有升旗典禮,第二節下課有導護老師交接,午休還有服務隊交接,再加上例行性的上下學導護,如果當天要做實驗,更是抓緊時間分器材等,每次星期一回家都直接倒下去先睡一場,實在太緊湊的一天了!而這次敲定星期一,也是不得已的決定,因為忙得不只是我,小朋友也很忙,他們同時也是合唱團團員,某些午休還要去練唱,唉!怎麼這個學校裡,師生都如此的忙碌呀!

昨天的服務隊交接之後,趕緊回到辦公室拿攝影機,把腳架、麥克風等器材裝好後,就直奔音樂教室,這一組五年級女生的隊名叫做「Super 少女隊」,有趣的是六年一班那一組的隊名叫做「Super Girls」,年齡與團名剛好相反!

這一組非常活潑,拿著麥克風就開始說說笑笑,邊跳舞還會提醒我,其中有一個千手觀音的動作前,他們連忙提醒「老師,趕快到前面拍、趕快到前面拍」,拍了很多很有趣的畫面,比舞大會帶給孩子的快樂真的很多!



走出音樂教室,又看到另外一組在教室前的空地練習,那是一組四年級學生,他們也很興奮的拿著麥克風玩了起來,笑聲不斷是這次拍攝最大的收穫。



今天,星期二,再度扛著攝影機出動,這次到活動中心,練舞、看舞的組別更多了,六年三班又是全班女生出動,這似乎已經成為麥老師的傳統,旁邊是六年一班的Super Girls跟著跳,台下還有另一組六年一班的以及一組六年五班學生在欣賞,比舞大會的氣氛醞釀已久,大家再努力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