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3月14日 星期二 下午20:31

還沒看過斷背山的電影,不過主任在一開學的時候,就拿了一本斷背山給我看,一個月過去了,我始終沒有時間也沒有動機去翻這本書,今天想好好認真的看完他,但是看了兩段就看不下去了。

最近,這部片雖然紅得發紫,但是,我卻一點興趣都沒有,或許我還無法接受這樣的感情,前兩天問訓育,比舞大會我可以扮什麼?她一開始說反串,後來又說斷背山,今天再度為造型傷腦筋的時候,訓育又提了一次斷背山,我對這部片是完全的陌生,除了知道它得很多獎以外,其他一無所知,實在不知道怎麼扮。訓育要我準備花格襯衫、牛仔褲及牛仔帽,帶著小朋友的槍就可以了,剛剛上網找了一下斷背山的造型,真如訓育所言,真是容易準備,但是,造型越是簡單,其實反而越難,如何讓大家知道我要扮演斷背山?嗯!倒數三天了,還是沒有靈感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