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2月6日 星期一 下午22:46

2002年的夏天,是畢業後的第一個夏天,那年的迎新露營埋下了一顆種子,終於快到了開花結果的時候了。

那年是第十屆的迎新露營,會長是佳芸,猴子孟信在晚會的時候,弄了一個時光寶盒,寶盒生產的過程,我並沒有緣份參與,因為當晚要趕回中壢,第二天還要上班,但是,光是想像就讓人相當期待與有趣,不知道在場的人放了些什麼東西進去?不知道多少人記得當年埋下什麼樣的種子?隨著一年又一年的過去,寶盒曾經消失過,卻奇蹟似的再度出現在會窩之中,一千多個等待的日子終於要過去了,每個人都成長了,每個人也都經歷不同的人生,唯一沒有改變的,就是那個寶盒,他依舊守候在那個地方,不管外面的世界如何改變,他依然守著,守著當年每個人當下的點點滴滴,而四個月後,寶盒就要打開了,是驚喜?是訝異?還是恍然大悟?

無論如何,現在是倒數百天左右的日子了,也該是聯繫大家的時候,這個重大的任務,當然要由當初的總召集人猴子來實現囉!趕快提醒猴子吧!


作者 goe (小豬王) 看板 C.M.
標題 時光寶盒
時間 Mon Aug 26 07:54:35 2002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望著已封蠟的時光寶盒

不知裡面收藏了什麼

望著盒蓋上的名字

真令人羨慕他們的幸運

如果 四年前的我 也在寶盒的名字之中

我會埋下什麼?

如果 四年後的我 遇見寶盒的各位主人

是否都已成為我大學最珍貴的朋友?

很期待看見四年後 這寶盒的各位主人共同回到這裡

拾起這兩天的點點記憶

那將會是一個怎樣好玩的場景? ^^

--------

PS.孟信 你可是召集人唷

四年後 你要寄通知給每一位在盒上留名的人唷 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