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3月6日 星期一 下午21:37

這學期第一次升旗,果然大家都還沒有準備好,唱國歌的時候沒幾人唱,還有人跑到隊伍中間大喊,XXX,趕快去資源班!真是怪異的升旗典禮。

由於學校的慣例是升旗典禮時,第一個上台報告的是實習導護老師,因此,當升旗時間排定之後,就通知本週的實習導護,讓他可以早點準備,上星期二、三、四不斷提醒實習導護之後,也就沒有把升旗放在心上了,上星期五實習老師告訴我,五一導師請假一週,他星期一要代理導師,所以早修必須去看學生,不能來導護,我也不以為意,想說交通導護我cover過去就好了,卻壓根沒想到升旗的問題。

今天早上導護的時候,完全忘記他提過的五一代理導師事情,還覺得奇怪為何沒來導護,升旗典禮前幾分鐘,訓導組長問我實習導護怎麼沒來,我也納悶的很,只好自己先上台報告,胡亂想了一些事情,不過精神卻沒有恢復,前兩天在薪傳營的疲勞似乎尚未解除,說起話來有氣無力,連講一句掌聲鼓勵,都覺得氣沒上來,真是悶呀!當我胡扯一些有的沒的之後,訓導組長叮嚀大聲唱國歌之後,這學期第一次的中年級升旗典禮就這樣結束了,只能說久沒升旗了,看來大家需要再一些時間抓到舉辦升旗典禮的感覺!

而我,終於在下午的時候,突然想起五一老師請假,趕緊跟訓導組長解釋實習老師沒來升旗的原因,看來,我得習慣把事情寫下來,不然事情真的容易被遺忘於無形之中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